唐久淮pvo

欢迎关注~喜欢某个系列的话关注合集就可以啦,不要连赞哦QAQ喜欢在评论区唠嗑,评论摩多摩多!
很杂食,不想被创死记得自行避雷

【初宣丨威士忌组登月计划】2022年威士忌组中秋特别企划!

太太们快来owo!!

霸道总裁瓜小瓜:


活动主题与范围:只要是威士忌组相关,不限主题!内容为威士忌组三人行/友情向/玩梗向都可,要求威士忌组三人均出场,形式不限,欢迎图文手书cos等。


注意:本活动婉拒双人cp向、乙女向与三创。




发布作品需带的tag:


#威士忌组登月计划#


#威士忌组#


#中秋团圆#(此为官方tag)


其他随意




统一标题:【威士忌组登月计划】xxxxx




排表:(待定)球酥!!快点搓排表!!


总之总之我们已经摇到三十多位老师参与了!只要我们的#威士忌组登月计划#的tag内在9.12之前满五十个参与账号或一百篇饭就可以得到写着【威士忌组】的头像框了!!




参与方式:想加入排表的老师请在8月31日前勇敢私我!我会给你发群号!之后还想加入的老师或想自由游走发作品的老师只要在9月10日-9月12日这段时间内带上面指定的三个tag在lof发布相关的饭就好!期待您的饭!!




官方活动链接戳这里!



评论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